白心

在你离开之后,我无法接受别的人。

四战不打了,为了宇智波家族豪华遗产突然开始撕X的屑boss们.5


(宇智波五件套,带卡,柱斑,鸣佐,止鼬,扉泉)


写在更新前:


1.本章彩蛋衔接正文。上一章传送针线🪡play衔接本章彩蛋+正文 


 2.关于宇智波大家庭故事只写原著向的,因为很喜欢木叶村子的氛围,也不想抛掉柱斑两人“爱的结晶”进行另外创作,喜欢看原著向的宝们可以放心关注。


3.会尽可能贴合原著人物性格。

    

4.关于狮子兔子,其实土哥是兔子哦,卡西在我眼里一直像狮子,就是很坚韧,又特别隐忍的,对待敌人露出獠牙,对自己的群体却保持着温柔温和。感觉卡老师就算屈居人下,也不会变柔弱啊破破烂烂的,可能只会在土哥or他在意的人面前展现一点脆弱,也仅仅是一点......举个直白的例子,觉得哪怕在doi的时候精疲力尽,他都不会像一般受那样求饶示弱啥的,如果土哥主动问是不是累了体贴他的话,他反而会撑着说没关系继续下去也可以的类型,就特别能忍那种,这种忍一方面也来自于土象的倔劲(卡西是挺标准的处女座) 不论是身体素质和心灵都十分坚强。


而且感觉他除了任务之外,就一直是“静卧”的状态,真的很像狮子,小时候那个傲娇劲更像小狮子23333。


而土哥我觉得他属于直白又注重欲望的,和内敛隐忍的卡西恰恰相反,他给我感觉就是敢大胆表述自己的人,从小时候当火影的宣言,到四战月之眼计划,都是在表达自己的欲望(就一副管你别人怎么想,我想说啥就说啥,想干嘛就干嘛的横和霸道,其实他想要的东西真的很多!也很注重自身的欲念,挺贪心而不自知一人哈哈哈哈,就很像兔子,吃饱了还想吃,逼急了会咬人的状态。


5.虽然是年上,土哥比卡西大一岁嘛,但卡老师还是比较偏照顾人的那一方吧,会宠土哥,他一看就是真正深陷其中就会对对方很好的人,因此土哥也很能牵动他的情绪,调动他的欲望,从性格方面来说,一个内收(卡),一个外放(堍)真的很绝配。


(正文开始)


“干什么....”像要掩饰什么,卡卡西红着脸低喃。


“废物,你以为自己查克拉很多?还有力气浪费在这上面。”带土冷冰冰地开口,继续扮演刚才那位“谁也不是没有名字”的男人。


卡卡西这个大笨蛋,已经受伤了,再用雷遁不小心割伤自己该咋办?!


他才不承认自己完全是担心他,才会如此慌张....


“谢谢你帮我治伤,带土。”此时卡卡西沙哑又冷静的声音传来:“可我们现在是敌人,还是....保持距离吧。”


带土胸口一紧,低头再看,发现卡卡西正在整理被他翻的乱七八糟的忍具包。


看到他抿成一条线的嘴唇,还有那水润唇边令人抓心挠肝的小痣,带土没说话,开始帮他把针上的血擦干净,放进针盒里。


神威空间四下都是海般的深蓝色,两人的耳朵却呈现出晚霞般的绯红。


如果此处场景能在战场上直播,众人一定会惊掉下巴——喂,你们这种小女友和男友吵嘴后忙着划清界限的既视感到底怎么回事?!还有小男友,你怎么还帮他收拾上了?


连带土自己都觉得荒谬,尤其在以下对话后,回过神的他都想给自己两拳。


“回去后记得消毒。”啥?他怎么可能放卡卡西回去?!


“嗯。”


“不好给粉毛丫头看的话,就找她开点药。”他可是打定主意要所有人死光光的,粉毛丫头也是啊!


“嗯。”


“不要天天洗澡了,会发炎。”(画外音:堍你怎么知道他天天洗澡的啊!)


“嗯....”特别轻的一声。


卡卡西脑袋里一团乱麻,心也乱的不行,根本没听带土说什么,就一个劲的嗯嗯嗯,直到带土从他忍具包里翻出了一样东西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看着手里的金平糖,带土有点惊讶。


记忆里卡卡西这家伙可是咸党,最讨厌甜食的他怎么会随身带糖果?


况且这人可是个现实派,无用的东西装忍具包里只会占地方吧?


“嘛,那是迟到时用来哄鸣人他们的....”卡卡西一副羞窘的样子,连忙解释:“别看他们那样,其实内心还是小孩子,哄一哄会奏效的。”


不知是提到学生,还是想起了什么人,他的语调忽然十足的温柔。


看到他微弯的银色眉眼,带土嗓子眼里一阵发酸,出口的话也带上几分尖锐:“真是稀奇,天天把规则挂在嘴边的你也会迟到?卡卡西,你真是变成一个废物了啊。”


回想过往银发小天才指着他鼻子,冲他训话的模样,带土觉得恍然隔世。


总是迟到的那个黑发少年,除去行善做好事外,还有一丝想要引起他人注意的天真....毕竟英雄,总是在最后登场的嘛!


有没有人会在意呢?有的吧,就算引起卡卡西的讨厌指责,内心也止不住的窃喜:我的出现,会让这个毒舌傲娇冷淡的天才表露不一样的情绪,他气的挑起眉毛的样子,意外的好看呢....


卡卡西默不作声,低着头继续收拾。


他的低眉顺眼让宇智波带土更加不满:“为什么迟到?跟谁学的?”他哑声问,声线含着逼迫。


这答案他当然知道,在过去十多年的光阴里,春去冬来,万物变迁,可每逢晨露,一座墓碑前始终站着一个寂寥的身影,那影子时常和墓碑贴的很近,几乎要融为一体....


就算知晓,也想从那张清冷的双唇里得到答案。


卡卡西还是没理他,合上忍具包后,他用手撑着地面,打算起身。


“回答我!”带土扔掉金平糖,一把抓过他的肩膀,声音极大的问着。


“啊.....嗯呃!”突然的大动作拉扯到腹部的伤口,卡卡西不由得皱眉痛叫了一声。


“卡卡西!”带土连忙松了松劲,手却没从卡卡西肩上挪开:“我...” 我不是故意的....歉疚的话就在喉咙里,却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
“......”卡卡西用力推开他,不顾还在微微渗血的伤口,弯下腰把地上的金平糖捡了起来。


“你明知故问。”他瞪了带土一眼,像在看无理取闹的烦人小孩,接着又用黑色半指手套擦了擦金平糖的糖纸,宛如在对待什么珍宝。


带土直接血脉贲涨,他盯着卡卡西半露的手指,思绪如洪流般翻涌。


他忽然记起,他的墓碑前不光出现过红豆糕,也有小小的糖果。


但当日谁也不是的男人被仇恨怒意冲昏了头脑,根本没看是什么,就放在脚下踩烂了....


再回溯起来,这酸甜可口的糖果曾在中忍考试时让他丢了大脸:被同期嘲笑是个被糖呛住根本来不及出招的笨蛋....自那之后,他就很少在人前吃糖。


可在这些背后,有一个人把他的喜好口味记得清楚真切,他记得宇智波带土嚼着糖大喊要迟到了要迟到了的糟糕神态、记得他折糖纸的认真执拗、记得他砸吧嘴喊甜的蠢相....


也许全世界都忘了,这个人都会记得。


带土的心瞬间一片柔软,他张张嘴,说:“卡卡西,宇智波的遗产我要,这场战争的胜利,我也要。”


“我不会让那个宇智波叛徒抢先。”万一遗产真对月之计划造成威胁该咋办?总之要先抢了遗产,再把他们全杀了。


他默默在心里给自己找补,又对着那张清隽的脸说:


“卡卡西,配合我。”


“我不....嗯,呃啊,带....带土、”卡卡西刚要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什么配合....就被冲上来的带土堵住了嘴。


“闭嘴!不准说....”宇智波带土牢牢扣住他的脑袋,抓着他柔软的银发,两眼发红的蹂躏那温润的唇瓣,不一会儿,他就将卡卡西的下唇磨出了晕红的血色:“不准说你不要。


“你没资格对我说不要。”血气和热意持续攀升,属于男性的荷尔蒙和爆发力一股脑涌入身体,卡卡西再怎么冰冷回避,都能觉出不对。


当他意识到带土正对自己做的事,以及“配合”两字的含义后,他的脸陡然红透。


“卡卡西,宇智波带土被毁了半身,是因为你。”


“是你害他丢了半条命,变成现在这副鬼样子。”


“你要对此负责。”


此时带土生怕这人不跟他一块儿搞遗产,就细数起自己的种种罪行,然后咬着卡卡西的耳垂,像恶魔倾泻怒火,罪恶地低语,把它们统统发泄在这具早就脆弱不堪的躯体上。(之后老婆因为这个在床上反复崩溃时屑boss差点把自己大腿拍断,不过这也是后话了😅)


“负责....”短暂的缺氧后,卡卡西的异瞳仿若蒙上一层白雾,他重复着带土的话,想了片刻,茫然地点头:


“是,我要为此负责。”


一切心动归于寂然,他说:“我要为宇智波带土负责。”


他知道,仅仅是....责任而已。


神威空间暂时趋于平静,而外界正有一股强大的查克拉迅速逼近。


“怎么回事....”这种汗毛倒立的感觉....作为感知型忍者,山中井野的牙齿都在发颤。


战场上有个宇智波斑就够呛了,再来一个实力和他相当的敌人,他们估计连埋都没地儿埋....!


就在这时,一个黑色长发,身穿朱红色铠甲的男人突然从天而降,稳稳地站在了木叶金色闪光的身边。


男人落地时带着强劲的风暴,而地上的飞尘砂石却一纹丝不动,可见对方对于查克拉的控制已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。


是....是神么?山中井野吞了吞口水,暗暗想着。


很快,她就听到了一个熟悉又苍老的声音:“水门,你还是这么快。”


“这....这是三、三代火影大人!”不等井野反应,战场上就传来木叶同伴们激动的喊声。


“还有,初代大人,二代大人!”


她抬头一看,正看到四个样貌各异的男人并肩站立的绝世景象。


“等你很久了!哈西拉马——!!!”然而木叶众人只兴奋了一秒,就有更兴奋的人扑了过来,大叫着初代大人的名字。


看见斑挥舞着团扇,激动到面部微微扭曲的模样,有人忍不住吐槽:瞅他呢高兴样儿,不知道的还以为千手大人是他那边援军呢(翻白眼)


宇智波斑可管不了那么多,自从柱间出现,他的视线就没离开过那张有着细小裂痕的脸。


哪怕是秽土转生之身,他还是过去的样子。


经年一别,终结之谷的生死搏斗,浴血之战仿佛就在昨天....只有在这个男人手中,他才向往着死亡,向往着那鲜血喷涌、郁结暗流的死亡,因为唯有终结,才能遏制住折磨他许久的情感,最卑劣癫狂的爱.....


“斑....!”千手柱间循声一看,和斑对视数秒后,又表情复杂地看向尸横遍野的战场。


“怎么闹成这样....”顿了顿,柱间开口叹息道。


他还觉得他是在闹!宇智波斑瞬间心头火起,露出了猫被踩到尾巴时才有的尖锐表情。


“果然,我和这家伙合不来!!”他气的咬牙,两手已经开始结印。


“不好!他又要操控十尾了!”鸣人大叫一声,立刻发动九尾查克拉模式,搓出个大玉螺旋丸上去阻止。


“木遁,扦插之术——!”


但没等他的丸子飞过去,他整个人就被宇智波斑铺天盖地的尖木头打飞了。


“啊——!!可恶!”金发少年发出沙哑又不甘的怒吼。


“鸣人——!”佐助急忙用须佐能乎接住他,脸上露出了罕见的担忧。


“佐助....!呃,我没事嘚吧呦。”鸣人落进须佐能乎的手心,还不忘对他露齿一笑。


宇智波佐助的脸又红又黑的:“白痴!他有能压制九尾的木遁,你这样冲上去是找死啊!”


“......诶嘿嘿,我太急了嘛。”金发少年无辜挠头。


看见这一幕,柱间的脸色又严肃许多:“斑....你是什么时候,得到....”使用木遁的能力的?


站在他身边的白发男人终于忍不住了,冷声说:“天生邪恶的宇智波,为了得到阿尼酱的身体,你还真是不择手段啊。”(忍众:二代桑麻,请细说‘不择手段’,我们要吃瓜!!扉间:滚!tmd本来就烦....)


斑深深地望着他们,舔了舔唇角:“柱间,你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。”


这一刻,他的眼神带着挑衅、欲念、恶意,还有一种孩子气的得逞娇纵。


“在南贺川旁,我说过,要咬下你的肉。”他抬起手,把掌心放在心口,眯起猩红的眼眸:“柱间,这里....意外的融合的很好。”


他的痴然让千手柱间心头一震,瞬间忆起了那片望不到尽头的河流。


两个饱受战乱折磨,痛苦不堪的少年命中注定般的相遇,他们有着相同的血债,理想和信念,可就算在懵懂不安中,悸动纠缠时,谁也不敢先报上自己的姓氏。


再之后他们的频繁相见被族人发现,身份揭露的一刹,往日的壮志豪言、惺惺相惜被迫化作泡影。


而默契仍在他们之间流转,第二天,柱间和斑不约而同的来到岸边,两人不可避免地打了一架,或许是为了丧命的族人和弟弟,或许是为了无法预知的将来,更可能,是为了心中致命又诱惑的情感。


柱间清楚的记得,斑死死地咬住了他的肩膀,在湍急的水声里,他绝望颤抖的声音格外好听:


“柱间,我迟早要咬下你的肉。”


“柱间,我恨你....”


视线从南贺川转到战场,柱间合上双手,面对着斑沉声道:


“斑,你总说我不知道的事太多了,那么今天,我就来问个明白!”


“木遁,树界降临——!”


(TBC.)


评论(42)

热度(24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